第三天:可樂市場 > Cafe Seoulism > Lotte World (宮崎駿紀念品店;Tarr Tarr) > 弘大 (Daiso > BBQ Chicken)


>> 【韓國】T-Money增值機教學  <<

 

其實這間旅館是有早餐供應的
今早就看看是什麼情況.....

c001.jpg

 

可算是麻雀雖少.....但五臟俱全
有剛才的少少salad bar....
還有麵包....粟米片....炒蛋....煙肉/腸.....等
飲品亦有橙汁...牛奶...咖啡

c002.jpg

c004.jpg

 

更可以向服務員拿取杯麵......
這個吸引得多......

c003.jpg

 

略為吃飽後便向今日的第一個目的地出發....
天氣預告己說今天天氣不太好.....

c006.jpg

 

搭2號綫到蠶室站後轉8號綫

c007.jpg

 

再多三個站後便到了可樂市場站....
無錯....今日是要去可樂洞吃海鮮喔~~~~~

c009.jpg

 

再站內跟指示到2號出口出去....

 

便看到這個蠻時代感的建築物......

c010.jpg

 

在黃色掛幅的位置進入後.....
上兩層.....蠻容易找到水產部......

c011.jpg

c012.jpg

 

其實我出發到首爾前已在網上找到一個網頁
(https://www.tpirates.com/)
網頁內有韓國所有海鮮市場的資料
包括海鮮貨品價錢......及攤檔評分

雖然成個網站只有韓文.....但可以用browser提供的翻譯功能......
 

而我打算試試這間.....
因為見他的評分有 4.9 的呢......
綠色圈是指哪個市場......가락시장 就是可樂市場

 

而往下看更會列出這個檔有什麼海鮮及價錢......

 

當準備踏入水產部時.....已有好多檔主跟你打招呼........
由於我事前已在網上做了功課....
所以直接走到 A10 檔買海鮮

c013.jpg

 

今次打算豪氣一點
所以點了長腳蟹......(不是紅蟹的那種喔)

c014.jpg

 

就是翻轉後不是紅色的那種
我還點了比目魚....
章魚.....
而老闆亦送了一點海鮮
還有海菠蘿....雖然我有說過給我海腸好了
但最後只送了一條海腸.....

c015.jpg

 

最後我買90,000W 的海鮮
然後有人帶我們到餐廳加工......

c016.jpg

 

好像也有明星到過的感覺......

c017.jpg

 

這個就是加工的價目.....
看不明白便 google translate 一下吧
不過.....都打算要吃....就不用理價錢吧.....

c018.jpg

 

先來小碟......

c019.jpg

 

剛才送的海菠蘿及一條海腸......
還是海腸好吃得多......
(其實之前已吃過海菠蘿及海腸........所以才一直想換海腸)

c020.jpg

 

每一次吃海鮮都一定要有的八爪魚

c021a.jpg

 

這就是老闆送的海鮮
不過呢.....我覺得這是老闆給餐廳的小惠吧
雖然海鮮是送的.....但你會覺得加工亦會免費煮給你嗎?!...哈哈

c021.jpg

 

我喜歡的比目魚刺身.....

c022.jpg

 

然後到蒸好的長腳蟹......
而蟹蓋會先保留.....留待炒飯用
不過我在釜山的機張已吃過.....
所以....就算服務員極力推介我都不用了.....

c023.jpg

 

很忙很忙.....

c023a.jpg

IMG_6132.JPG

 

以為就是這個量嗎?!.....
有比目魚刺身....當然還有這個辣湯

c025.jpg

 

最重要是再加一個方便麵......

c026.jpg

 

團友雖然已說很飽.....
但還是忍受不住要吃麵

IMG_6133.JPG

 

雖然沒有拍照.....但我們真的吃光了
沒辦法....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吃海鮮....
就像有兩個胃的樣子

這個就是加工費...飲品....及方便麵的價目清單
雖然連海鮮的總數好像有點貴....
但試想想.....點了這麼多海鮮....
更重要是有長腳蟹及魚......
所以我覺得.....不算貴了......

c028.jpg

 

試過可樂洞後.....都不想再去鷺梁津了......
 

待續.....

 


 

第一天:
Day 1.1 : HKG > ICN > 弘大 (Starbucks Reserve)

Day 1.2:  Happy Day Spa (汗蒸幕) > Nabi Hostel
Day 1.3 :  延南洞 > 朝鮮火爐烤肉 > 弘大商圈 > 雪冰


第二天:
Day 2.1 : Moment Coffee > 東津市場

Day 2.2 :  明洞 (樂天免稅 > 一品香 > 安東燉雞 > Cafe de paris) > 延南洞 (牛小腸)


第三天:
Day 3.1 : 可樂市場

Day 3.2 :  Cafe Seoulism > Lotte World (宮崎駿紀念品店;Tarr Tarr) > 弘大 (Daiso > BBQ Chicken)


第四天:
Day 4.1 : 西村韓服 > 景福宮 > 昌德宮

Day 4.2 :  東廟 (馬鈴薯排骨鍋) > 雪花秀旗艦店 > 豬仔錢罌烤肉店 > A Twosome Place ​​​​​​​


第五天:
Day 5.1 : EGG DROP > Butter 

Day 5.2 : ​​​​​​​站著吃烤肉 > ARRIATE > ICN > HKG

​​​​​​​

arrow
arrow

    kinderge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