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京都駅 > 嵐山 > 竹林 > 野宮神社 金閣寺 > 龍馬軍鶏農場


 

到了第二天....因為有多一位團友歸隊
所以我就安排兩老在京都駅附近的星乃珈琲店 アスティ京都店坐著等


檢視較大的地圖


而我就可以到閘口接團友.......

b00.jpg

 

早餐就吃鬆餅了.....
還是喜歡這種質感的 Pancake

b01.jpg

 

另外還點了這個豬扒三文治.....
我覺得超好吃......尤其是豬扒還有肉汁的
不會被炸到乾乾的或者很油瀝的.....

b02.jpg

 

吃飽後.....就在京都駅坐JR到嵯峨嵐山
如果我買到小火車的車票....就不用在這裡出現了..... T T

b03.jpg

 

出閘前會有一個洗手間....好好把握
然後就按指示往南口了......

b04.jpg

 

其實站旁就是小火車的總站.....
不過我喜歡由龜岡出發......

b05.jpg

 

經過天龍寺.....當然要去看看....
很快就已有一棵紅葉......

IMG_1422.JPG

 

調了色後......紅葉美更多的呢....

IMG_1419.JPG

 

相信再過多兩三個星期....
這片山頭會更美......

b08.jpg

 

天龍寺確實有不少紅葉......
不過今次就沒有購票入寺參觀
因為知道兩老的興趣不大.....

IMG_142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所以就轉行另一熱點.....竹林
因為今天是星期六嗎?!......很多人的呢......

IMG_1420.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1394.JPG

IMG_1393.JPG

 

竹林附近有野宮神社

b1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而這裡求姻綠就最好不過......
所以都有不少年輕男女....尤其是女生在這裡的呢.....

b12.jpg

 

回到大街後走到尾.....就是渡月橋

b19.jpg

IMG_1392.JPG

b18.jpg

 

在橋上走了一圈後....
就在大街隨意找一間食店作午餐......

b21.jpg

 

其實還點了牛肉飯及拉麵.....只是我心情不好......都忘了拍照了
不過現在才發現一瓶啤酒的價錢就是我點的蕎麥麵的價錢.....

b22.jpg

 

話說心情不好是因為本來我打算到另一間餐廳的
因為人很多.....但兩老不願等......所以......算了
但我真的很想吃的喇~~~~~~~~~~~~~~

吃飽後我們就準備到下一個景點了......

b23.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待續......

 


第一天:HKG > KIX > 京都 > 清水寺 > 八坂神社 > 衹園 > 河原町
Day 1.1 (HKG > KIX > 京都)
Day 1.2 (京都:清水寺 > 八坂神社 > 衹園 > 河原町)

第二天:京都駅 > 嵐山 > 竹林 > 野宮神社 > 金閣寺 > 龍馬軍鶏農場
Day 2.1 (京都:嵐山、天龍寺、竹林、野宮神社、渡月橋)
Day 2.2 (京都:金閣寺、龍馬軍鶏農場)

第三天:第一旭 > 伏見稲荷大社 > 神戶 > 有馬溫泉 
Day 3.1 (京都 > 伏見)
Day 3.2 (神戶和牛)
Day 3.3 (有馬溫泉)

第四天:瑞宝寺公園 > 姬路城 > 大阪
Day 4.1 (瑞宝寺公園)
Day 4.2 (姬路城公園)
Day 4.3 (難波)

第五天:黑門市場 > 奈良 (奈良公園 > 東大寺 > 中谷堂) > 難波
Day 5.1 (黑門市場)
Day 5.2 (奈良公園 > 東大寺 > 鷺池 > 中谷堂)
Day 5.3 (難波 > 道頓堀)

第六天:網元別館 > 大阪城公園 > KIX > HKG
Day 6.1 (網元別館)
Day 6.2 (大阪城公園 > KIX > HKG)

arrow
arrow

    kinderge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